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第二次世界转播商大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第二次世界转播商大会12日在广州开幕,来自亚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播机构的近百名代表及亚奥理事会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广州亚运会电视转播筹备工作将全面进入落实计划的冲刺阶段。

  这是继2009年9月第一次世界转播商大会举办之后,第二次关于广州亚运会电视转播的工作会议,也是广州亚运会开幕前最后一次电视转播协调会议。会议将通报广州亚运会电视转播各项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商讨落实转播服务需求的有关事项。

  广州亚运会的电视转播按照“超过以往任何一届亚运会的电视转播规模和服务水准”的目标开展筹备工作,目前运行顺利,成果显著。广州亚运会的主播机构——广州亚运会转播有限公司(GAB)参照北京奥运会的运行模式,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目前已完成广州亚运会广播电视转播总体规划,以及所有场馆的勘察任务,并组织信号制作团队和技术团队举行了四次涉及95%以上转播项目的制作规划会议,初步确定了所有比赛项目的转播方案。

  迄今为止,广州亚运会转播有限公司已组建了49支具备丰富经验的制作团队参与亚运会转播制作工作。预计赛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2500名电视专业人员为亚运会电视转播提供各类服务。

  广州亚运会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总面积达13000平方米。赛时,将会有至少4000名中外广播电视工作者开展亚运会的转播报道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