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萨国际游泳赛等三大国际赛事将亮相长春消夏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刘毅非)为期3个月的第四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将于6月21日开幕,节日期间,将有瓦萨国际游泳赛、利丁国际森林徒步赛、瓦萨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三大国际赛事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里公园亮相。

  据介绍,来源于瑞典利丁岛的利丁国际森林徒步赛,将于6月26日举行;来源于瑞典瓦萨的品牌活动瓦萨国际公路自行车、瓦萨国际游泳赛,将分别于8月28日、29日举行;8月28日,还将举办大众参与的国际铁人三项赛。

  长春市旅游局局长郝丽萍介绍说,本届消夏节将实现“一节三赛”的办节格局,以增加其国际性、参与性、娱乐性,同时延长主体活动时间。仅三大国际赛事,就预计将有来自中国、瑞典、挪威、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专业、业余选手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