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剑华:林丹进攻更强朴成奂失误多 陈金进步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汤姆斯杯羽毛球赛1/4决赛焦点战,中国男队3比0横扫老对手韩国队,林丹、蔡赟/傅海峰和陈金都以2比0击败各自对手。羽毛球天王赵剑华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点:

  中韩继昨天小组赛交手后,又在八强遭遇,这在以前世界大赛是比较少见的。两队的心态上和昨天也有很大的区别,毕竟昨天对排名没有太大的影响;今天韩国队肯定是全力以赴,中国队将面临更大的考验。从排兵布阵看,韩国队出场名单、顺序和小组赛一模一样,我想首先是他们没有太大的变化,其次也是为了今后的比赛锻炼队伍。

  林丹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朴成奂,两名队员打得比昨天好,速度比较快。林丹方面,进攻加强了很多,朴成奂也表现不错,但关键时刻失误太多,比较可惜。此外朴成奂和林丹也还是有差距,步伐欠缺,如果能够更灵活一点,那表现会更好。应该说朴成奂还有上升空间,可以结合训练比赛去提高自己。

  蔡赟傅海峰打得不错,尤其在第一局速度比较快,得心应手,第二局韩国组合有一些抵抗,但申白喆不管进攻还是防守,距离李龙大差距很远。

  陈金比两年前北京奥运会上有很大改变,当时感觉陈金打法比较慢比较蔫,但和韩国队两场球看出他有很大进步,加强了进攻,这个非常不错。当然,陈金在场上速度还比较平均,这点需要提高。此外虽然有变化,但特长还欠缺一点,比如进攻的突然性,突击时加强一些突然性。如果加强一些针对性训练,陈金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的。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