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做好打第三局准备 艰难时刻反而心态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8: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汤尤杯团体赛激战正酣,中国与韩国争夺小组头名。林丹以21-18、25-23战胜朴成焕,拔得头筹。

  虽然在07、08两年,朴成焕有过几次击败林丹的记录,但是最近的交手中,林丹都保持着绝对的优势。今天比赛一开始,朴成焕就显得很拼,频频寻求主动进攻。在比分上压制着林丹。不过进入中局后,林丹将比分超出,最终以21-18险胜。

  “第一局打得时候两个人大状态差不多,比分很紧。”林丹说,“因此第二局领先之后,状态不像前一局那么严谨,被对手追上来,给自己增加了不必要的难度。” 在第二局,林丹一度以17-11领先,最被对手追到17平并先后握有4个局点。

  “最后几分,我心态挺好,如果对手真的打得很好,我也做好了第三局的准备。”林丹说。他表示在最后几分反倒能够完全投入比赛,最后以25-23逆转。

  惊险之后赢下比赛,林丹坦言这对于他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他是韩国的一号,而且这又是汤杯,珍惜和他们交手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