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杯大马战中国主动“示弱” 不言获胜只求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8: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今晚,中国队和马来西亚将在尤伯杯小组赛为小组第一展开拼杀。东道主赛前却表示,对阵卫冕冠军不言求胜,只希望不要被剃光头。

  第一轮,双方都是横扫美国队,获得小组出线权。两队今天的交锋将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马来西亚队主教练拉锡表示,目标只是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拿到分数。

  中国队已经蝉联了6届尤伯杯的冠军,整体实力无可匹敌。而马来西亚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成绩仅仅是进入8强,加之队中第二、三号单打谢丽雅、黄佩娴因伤缺席,实力更是下降了不少。

  从阵容来看,马来西亚要想实现拿分的目标,最大的期望还是在黄妙珠身上。07年的中国公开赛,黄妙珠连续战胜张宁、谢杏芳等名将上演神奇一幕。不过,中国总教练李永波说,王仪涵、汪鑫、王适娴、蒋燕皎四名女单无论谁出场都能够获胜。从排名看,王仪涵或者汪鑫将成为黄妙珠的对手。

  除了黄妙珠之外,还有机会为马来西亚拿分的当属女双组合陈怡慧/黄佩蒂。两人曾在08赛季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是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到伤病困扰,成绩下滑得很快。

  王仪涵则表示,面对马来西亚,最大的挑战不在对手实力,而是主场观众带来的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