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杯-印尼5比0横扫丹麦 日本轻取俄罗斯携手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6:09  新浪体育
尤杯-印尼5比0横扫丹麦日本轻取俄罗斯携手进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10年尤伯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B组的印尼队在尤丽安蒂的带领下以5比0横扫欧洲冠军丹麦队,C组的日本队同样是5比0战胜俄罗斯队,印尼队和日本队都以两胜结束小组赛。

  B组中两强印尼队和丹麦队交锋,首场比赛印尼队的费尔达萨里迎战丹麦队的索伦森。费尔达萨里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她只用了34分钟就以两个21比11拿下,印尼队以1比0领先。第二场双打比赛,两队的头号女双波莉/马赫斯瓦丽和莱特/佩德森展开一番激战,结果在13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波莉/马赫斯瓦丽以21比15、21比13连扳两局,她们以2比1逆转获胜,这帮助印尼队以2比0领先。

  第三场又回到单打比赛,印尼队的尤丽安蒂仅用了26分钟就以21比9、21比6直落两局轻取丹麦的约根森,印尼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印尼的二双伊拉瓦蒂/纳西尔在第四场中以2比0(21比17、21比17)再胜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罗普克,印尼队将比分改写为4比0。最后一场印尼队的三单法内特里以2比0(21比6、21比12)击败丹麦队的克鲁塞,印尼队以5比0横扫获胜,这样她们分别排名B组一二位出线。

  在C组的头名争夺战中,日本队以5比0击败俄罗斯队。广濑荣理子、后藤爱和佐藤冴香分别在单打中获胜,末纲聪子/前田美顺和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则在双打中分别赢球,日本队以两胜排名C组首位,俄罗斯队排名第二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