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现身北京直面禁药门事件 接受处罚仍不放弃奥运

  昨日,“禁药门”主角佟文前往举摔柔中心接受进一步调查,被责令向中心递交一份书面报告。

  昨天中心开会过程中,佟文也从天津赶到这里。天津体育局的相关人员也陪同进京。下午2时30分左右,佟文从举摔柔中心走了出来,上穿红色T恤,下身是白色运动长裤,背着一个白色的包,走起路来急急火火。

  佟文的情绪并未受到禁赛的影响,面对记者的搭讪,仍客气地用“你好”来应答,但能看到脸上渗出的汗珠。

  佟文表示接受禁赛两年的处罚,但对于自己的伦敦奥运依然保持期望。“明年9月禁赛期满后还有很多比赛机会,以我的实力拿到伦敦奥运会资格没问题”。

  “我肯定不会放弃我的运动生涯,也不会放弃2012年。”佟文昨天在接受央视专访时这样表示。

  佟文强调自己不会为了一个世锦赛冠军铤而走险。“2009年世锦赛前我已经拿了三次世锦赛冠军,不可能为了一次世锦赛冠军去(服用)……这次,是因为日常饮食出现了漏洞。我接受处罚吧。”

  佟文表示对于自己的行为问心无愧,但为自己的错误致歉。“支持佟文的会相信我,以我的实力没必要去服用(兴奋剂);不了解我的人,我也不会去解释。我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出现这样的错误,让关心我的人失望了,我也感到非常抱歉。”

  羊城晚报记者 赵宝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