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大战4回合提前收工 辛特隆意外受伤摔向裁判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5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杜文杰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中午,两位前世界著名拳王威廉姆斯与辛特隆的12回合超次中量级拳王大战,因辛特隆意外受伤而于第4回合提前结束,威廉姆斯凭借两位计分裁判的青睐而获胜。

  前两回合,有重量级拳手身高臂展的美国人威廉姆斯因操之过急,在前手刺拳未能完全发挥作用的情况下,贸然发动后手直拳进攻,被身材矮小的波多黎各“拳台杀手”辛特隆两次打反击成功。第3回合,稳定心态的威廉姆斯开始打出自己的节奏,进攻连连得手,第4回合开始阶段,更是两次重拳击中对手头部,局面领先。

  然而,双方在一次接触“角力”后,威廉姆斯摔倒在拳台上,而搂抱威廉姆斯的辛特隆身体重心倾斜,头部和身体从拳台围绳中间穿过,摔倒裁判席上,头部撞在电脑显示器上后,身体又重重摔在场地上,很长时间没有站起来。虽然辛特隆表示可以继续比赛,但临场的医务监督认为辛特隆的颈部和肩部可能受伤,拒绝了他的要求并马上进行固定颈部等医疗措施,并用担架将其抬到场外的救护车上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按照通常规定,如果一场比赛因拳手出现意外受伤而在前4个回合比赛结束,那么比赛按照“无结果”的技术裁决论处,即没有一方胜或负。但美国加州运动委员会的规定是,如果前4个回合一方拳手受伤无法继续比赛,那么将按照双方前4个回合比赛比分情况做出技术裁决,比分高者获胜。

  据统计,威廉姆斯共出拳207次,命中率为13%,而辛特隆出拳126次,命中率为23%。结果,3位裁判中有两位判威廉姆斯比分领先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