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最后门票将公平决出 王励勤马琳谁把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43  辽宁日报

  5月10日,国乒主帅刘国梁宣布,5月12日将为王励勤和马琳举行一场 “生死大战”,以决出最后一张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

  之前,国乒三虎已经展开了一场国乒近年来,水平最高、也是最残酷的队内选拔赛。最终王皓表现神勇,连胜马琳、王励勤,夺得了第四张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而最后一张门票归属虽然悬而未决,但势必决定王励勤和马琳中一人将无缘莫斯科。

  经过教练组研究决定,12日,国乒男队将在杭州为马琳和王励勤举行一场“单挑”,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拿着第五张世乒赛门票通往莫斯科。 “王励勤、马琳、王皓等老将为国乒立过汗马功劳,也是国乒最宝贵的财富,教练组不能轻易决定谁的去留,所以他们仍然需要通过自己的实力为自己争夺机会。”刘国梁说,“尽管马琳和王励勤注定有一人无缘莫斯科,但莫斯科世乒赛只是近期目标,而国乒的终极目标则是伦敦奥运会,所以不管谁无缘世乒赛,他依然是国乒不可或缺的财富。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