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中国男曲3比5韩国 惨遭两连败排名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第19届国王杯男曲邀请赛在马来西亚怡保市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与劲敌韩国的对决中以3比5落败,遭遇两连败,目前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二。

  中国队首轮轮空,第二轮以2比6不敌巴基斯坦。小组的第二个对手是韩国队,韩国队此前曾在1996年夺冠,1999、2000、2001和2005年亚军,1998年和2004年的季军。很明显,这是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比赛的过程也说明了一切。

  率先得分的是中国队,开场仅仅3分钟,中国队孙龙抓住短角球的机会打进势在必进的一球;不过,这一球也彻底激发韩国人的斗志,由三名队员分别在第25分钟、29分钟和32分钟连入三球,取得3比1的大比分领先。中国队的第二粒进球由于洋完成,他在37分钟时利用对方失误打进一球;韩国队在第39分时随即还以颜色,并在第46分钟进球取得5比2的领先,中国队孟军在第59分钟时打进挽回颜面一球,中国队3比5落败,惨遭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目前为止的5粒进球由孙龙、于杨和孟军三人完成,而韩国队本场的5粒进球分别由5人命中,进攻火力可见一斑。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印度队4比3击败澳大利亚,这也是印度队七年以来首次击败澳大利亚;东道主马来西亚5比0狂胜埃及。

  目前印度队4战积10分占据小组第一,韩国队积7分位居第二,澳大利亚第三。中国队3战积1分排名倒数第二,埃及队0分倒数第一。

  当地时间5月12日,中国队将迎战最弱对手埃及,能否取胜在此一役。印度队对阵马来西亚,澳大利亚PK巴基斯坦。(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