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台球名将爆料:至少四位顶级选手涉赌 故意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29  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希金斯或许并不是斯诺克圈内唯一涉赌的顶尖选手,北京时间前晚,有“飓风”之称的前斯诺克名将阿历克斯·希金斯宣称,据他所知至少有四位顶级选手涉嫌受贿而故意输掉比赛。不过,老希金斯并没有透露这四人的名字。

  已经61岁的老希金斯曾在1972年和1982年两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因击球节奏快而被人们冠以“飓风”称号,在上世纪的七八十年代也是斯诺克界一位响当当的人物。老希金斯表示斯诺克其实涉赌已久,至于最近被人谈论最多的希金斯的赌球事件,老希金斯对此事并不太吃惊,他甚至还表示希金斯并不是唯一涉赌的顶尖选手。“我知道有很多令人厌恶的职业选手为赌徒输掉比赛,这些事情就发生在人们的眼皮底下。”老希金斯说。据他透露,包括希金斯在内,目前至少有四名顶尖的斯诺克选手涉赌,“这些名字的将会是公众震惊。”老希金斯说。尽管老希金斯没有透露这四名选手的名字,但是他的这些话绝对有可信度。此前,马奎尔和好友伯内特曾被举报在2008年的英锦赛中涉嫌打假球,目前警方称已找到关键证据,准备对二人提起诉讼。而斯蒂芬·李同样因涉嫌赌球在今年初被警方逮捕,目前虽然保释,但案情仍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