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结束 中国选手成最大赢家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镝木毅展开双臂,像滑翔机一样冲刺,在“The North Face 100”北京国际耐力跑挑战赛中,这位日本选手首先冲过100公里终点,以8小时48分10秒夺冠的同时也完成卫冕壮举。不过最大的赢家则是中国选手,包揽了除男子组100公里外的所有组别冠军,张辉骥以11小时21分27秒获得女子组100公里冠军,荣膺“女铁人”称号,男子组50公里冠军为贾潇晶,女子组50公里冠军为刘君彦;10公里男、女子组冠军分别是潘子辉和张利虹。

  这是“The North Face 100”国际耐力跑挑战赛第二次在北京举行。与去年首届赛事相比,今年的参赛选手扩大到4800人,比去年增加了50%,其中包括200多名国际著名耐力跑强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耐力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