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行走日活动登陆中国 6城市承办参与人数近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3: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东)在全球广泛开展的“世界行走日”活动今年首次大规模进入中国。记者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该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从5月22日至11月,“2010年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将先后在青岛、沈阳、广州、武汉、成都、上海6个城市举办,参与规模将近10万人。

  世界行走日活动是国际健身与大众体育协会多年来重点推广的全球性大众体育活动,从1992年发起倡议至今已经有近18年的历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有数百万人参与其中。世界行走日活动的开展对提高身体素质、沟通人际关系、倡导低碳生活和促进社会和谐等作出了一定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行走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