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证实接到佟文处罚通知 展开细致调查作出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06  新浪体育
官方证实接到佟文处罚通知展开细致调查作出处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佟文因为去年的世界锦标赛药检不过关被国际柔联禁赛两年的消息出来后,5月1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管理中心召开了内部会议,就佟文因为违禁药物检查不过关遭禁赛一事进行了讨论。

  因为调查尚未开始,原本中心不准备对外进行任何的情况说明,但是由于现场抵达的记者较多,举摔柔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 在中午和新上任的主管柔道的中心副主任薛练一起与记者们在会议室里开了个小小的座谈会。

  马文广在现场着重讲了两点,一是他确认已经收到了国际柔联关于佟文药检不过关而做出的2年禁赛处罚的通知,对此马文 广表示,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反 视频-马文广:彻底调查此事 参加奥运会仍是未知数 媒体来源:CCTV5 兴奋剂的态度是明确的,不管什么原因,一旦被查出药检不过关,都会坚决执行国际柔联的处罚决定。

  二是基于国内的体育法和反兴奋剂条例,举摔柔管理中心和柔道协会还将对佟文、佟文的所属运动员和天津市有关体育部门进行更为细致的调查。因为国内严格的反兴奋剂条例规定,运动员一旦药检不过关的话,其所属教练、队医、所属运动队和体育部门都要接受相应的处罚,而这一处罚的力度将根据调查的结果做出。

  按照以往的惯例,也就是说佟文在受到禁赛处罚后,天津的柔道队可能还要承担一定数量的罚款,如接受相当于负担20例药检的罚金,此外还有一些针对个人的处罚。

  据天津方面的消息说,佟文和其所属教练吴卫凤以及天津市的体育部门官员已经在今天抵达了北京,将接受举摔柔管理中心 的调查询问,但是由于吴卫凤的手机已经关机,所以无人能够联系上这对师徒。(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文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