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放弃谁对球队都是损失 王励勤马琳或将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9:10  信息时报

  据国乒此前的说法,这将是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最后一次队内选拔赛,剩下的最后1个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不过赛后被问及这一问题时,主教练刘国梁透露,不排除让王励勤和马琳再来一场“PK生死战”的做法。

  “理论上是有这种(再打一场的)可能。之所以选择这次打选拔赛,就是因为教练组也觉得他们3个非常接近,还是给他们一个把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机会。剩下的1个名额肯定是在王励勤和马琳之间产生。”刘国梁说。

  王励勤和马琳都是中国男乒团体世乒赛的“五朝元老”,无论是谁最终落选,都难免有人要感到惋惜。“放弃谁我都不舍得,放弃谁对球队来说都是损失,但肯定有一个人落选,所以我希望这个人能坚强,”刘国梁说,“这次比赛只是阶段性目标,我们的终极目标是2012年奥运会。球队不会抛弃他、放弃他,因为他们是球队非常宝贵的财富,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拼搏到2012年。”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