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队员直呼战汤杯感觉太美好 偶像竟是风云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8:00  新浪体育

  2010年的汤杯羽球赛对于秘鲁来说意义重大,因为秘鲁男队在本届赛事历史上首次杀进汤杯决赛圈,秘鲁主力德维纳迪对此高呼:“这感觉太美好了!”

  德维纳迪说:“在以往的汤杯泛美区入选赛,我们时常不敌美国及加拿大,以致秘鲁一直无法出人头地。不过,本届赛事美国队少了吴俊明与白国豪压阵,实力大减;而泛美区入选赛也是第一次在秘鲁的首都利马举行,主场作战的我们因此气势高昂,最终击败另一强队加拿大,成功首度搭上汤杯决赛圈列车。”

  曾在2006年获得泛美区青年赛男单冠军的德维纳迪表示,他们一行人是在周三来到大马,一切感觉美好,尤其是在他们进入汤杯赛场布特拉体育馆的那一刻。

  德维纳迪说:“当我一进入布特拉体育馆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被震撼了,因为这将是我第一次在如此巨大的场馆内比赛。”

  秘鲁本届赛事与卫冕冠军中国及亚洲强豪韩国同列A组,德维纳迪对这一签运感到十分兴奋。他说:“我可能会在比赛中感到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与激动,因为我们终于可以与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交锋了。”

  偶像乃风云组合

  德维纳迪的偶像是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赟与傅海峰,不过,身兼单打及第一男双的德维纳迪却对蔡赟与傅海峰降至第二男双感到失望。“在我们抽到中国的时候我一度十分开心,但后来发现蔡赟与傅海峰因排名不够高而只能打第二双,我还失落了好一阵子。这让我错过了与偶像交手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