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杯陶菲克领军印尼横扫取胜 尤杯日本4-1力克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5:56  新浪体育
汤杯陶菲克领军印尼横扫取胜尤杯日本4-1力克德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0年汤姆斯&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开战,陶菲克领军的印尼队在首战以5比0轻取澳大利亚队得开门红;尤伯杯小组赛中印尼队同样5比0横扫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则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胜四场,她们以4比1击败德国队。

  汤姆斯杯D组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印尼队迎战澳大利亚队。重回国家队的陶菲克首战用时26分钟,他以两个21比12战胜对手为印尼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双打比赛,马基斯/亨德拉同样以2比0(21比14、24比22)战胜罗斯/格伦,印尼队以2比0领先。桑托索作为第二单打出战,他在第三场以21比13、21比4直落两局轻取怀特海德,印尼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阿山/维迪安托和卢姆巴卡均以2比0获胜,这样印尼队以5比0横扫澳大利亚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尤伯杯也进行了两场小组赛,B组中印尼队与澳大利亚队交锋。库苏马斯图蒂、波莉/马赫斯瓦里、费尔达萨里、伊拉瓦蒂/纳西尔和尤里安帝先后登场,她们均以2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这帮助印尼队以5比0轻取澳大利亚队拿到尤伯杯首胜。

  在C组日本队和德国队交锋,第一场德国队的申克以两个21比15连下两城,她以2比0战胜日本的广濑荣理子。日本队的女双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在第二场中以2比0(21比16、21比18)击败德国的尼尔特/格里斯泽斯基,双方战成1平。后藤爱在第三场中以2比0(21比15、21比10)战胜德国的绍内西,日本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第四场双打日本的末纲聪子/前田美顺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7、18比21、11比11)击败德国的申克/奥维泽尔,日本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场日本队的平山优以2比0(21比16、21比3)轻取德国的德普雷兹,日本队最终以4比1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