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振东/徐晨道出双打换位利弊 将战韩国流露1点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两个干脆的21-6,亮相2010年汤姆斯杯首场小组赛的郭振东/徐晨组合轻松击败来自秘鲁队的安东尼奥/马丁,谈到临时调整为第二双以及下一场与韩国队的对决,两个小伙子直言已经最好了准备。

  “对手比较弱,我们就把自己的速度、特长体现出来就行了,正常打吧,主要是心态摆正就好了。”徐晨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的发挥,作为第一次入选汤杯阵容的他也坦言赛前有点儿紧张,随着比赛的进展紧张感才慢慢消退,“比赛开始了之后就好了。”

  由于出场顺序的临时改变,原本做好了第一双打出战的郭振东/徐晨无奈只能接受退回到第二双打。“多少还是有影响啊,但是二双、一双的实力都差不多,而且每个国家的打法都相似,现在我们就是准备就更充分一些。”不仅如此,由于韩国名将李龙大手肘发炎而缺席了本届汤杯,因此他的搭档郑在成在双打搭档的选择上有了更多的组合方式,对此徐晨表示影响不大,“不管他们怎么拆怎么配,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准备就好了。”

  一旁的郭振东补充道:“蔡赟/傅海峰重回一双有好有坏吧,之前准备对手的时候我们是准备的一双,他们准备的二双,现在反过来了;但是对手也一样,他们之前也是这么准备的我们,所以换了位置之后,主要是思想上调整过来,其实都是老对手了。”而对于后天与韩国队的交手,曾经参加过2008年汤尤杯的他也透露了些许的担忧,“他们的双打阵容比较活,好几种配法,要等名单出来之后我们才能做一个分析,名单出来之前他们怎么搭配,这样的组合我们肯定也不熟。因为之前交手的次数比较少,就算是蔡赟/傅海峰与他们打的次数也不多。”

  (何霞 发自吉隆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振东 徐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