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杯-林丹陈金谌龙均两局横扫 中国5-0轻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4:28  新浪体育
汤杯-林丹陈金谌龙均两局横扫中国5-0轻取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0年汤姆斯&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开战,中国队在首场比赛对阵秘鲁队。林丹首战2比0(21比4、21比6)轻取德-维纳特阿,第二单打陈金同样是2比0(21比9、21比8)轻松战胜科潘西奥,谌龙在第三场也是一个2比0(21比11、21比8)获胜,郭振东/徐晨和柴飚/张楠在最后两场双打都2比0获胜,中国队以5比0横扫赢得开门红。

  林丹2-0德-维纳特阿

  中国队被分在汤姆斯杯的A组,首战面对秘鲁队。今天中国队单打派出林丹、陈金和谌龙,双打派上郭振东/徐晨和柴飚/张楠,鲍春来和傅海峰/蔡赟被雪藏。林丹在首场比赛面对秘鲁的德-维纳特阿,开场后维纳特阿尚能稍作抵抗,但在3比2后林丹一鼓作气连得11分,他以14比2拉开差距。维纳特阿利用林丹的松懈连追2分,林丹又连得7分,21比4,他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场上依旧是一边倒的局面,林丹连得7分取得领先。在维纳特阿将比分扳为4比12后,林丹又连拿6分,他以18比4领先。之后的比赛维纳特阿无力给林丹制造威胁,21比6,林丹再胜一局以2比0轻松获胜,他仅用时20分钟就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陈金2-0科潘西奥

  陈金在第二场迎战秘鲁队的科潘西奥。这场比赛与首战相似,科潘西奥开场阶段尚能给陈金制造麻烦,3比2后陈金连得3分拉开差距,这之后他不断扩大优势,21比9,他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后不久陈金连拿7分,这让他以9比1领先。大比分领先后陈金打得有些放松,科潘西奥趁机追回几分,在15比8后陈金发力连得6分,21比8,他再胜以2比0拿下,中国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谌龙2-0帕切科

  第三场仍是单打比赛,谌龙对阵帕切科。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8平后谌龙连得4分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他牢牢掌控大局,21比11,他赢得第一局。谌龙在第二局依旧控制着比赛,5比3后他连拿10分,这让比赛失去悬念。帕切科稍作抵抗,21比8,谌龙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中国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0,也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郭振东/徐晨2-0德-维纳特阿/马丁-德尔-瓦雷

  秘鲁队球员因为要兼项单双打,所以第四场才安排双打比赛,郭振东/徐晨出战秘鲁队的德-维纳特阿/马丁-德尔-瓦雷。郭振东/徐晨在场上始终占据优势,他们只用了18分钟就以两个21比6连胜两局,中国队以4比0领先。

  柴飚/张楠2-0帕切科/科潘西奥

  最后一场仍是双打比赛,柴飚/张楠对垒帕切科/科潘西奥。在21比12轻松拿下首局后,柴飚/张楠第二局一度以3比5落后,但他们连得11分反超领先,21比8,他们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这样中国队以5比0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