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选二难题难倒刘国梁 二王一马再上PK台争夺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1:2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距离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还有不到20天,中国男乒最后两个世乒赛参赛名额让主帅刘国梁挠破了头皮,面对三位奥运功臣,教练组最终选择了将马琳、王励勤和王皓三人再次推上残酷的PK台,二王一马将在今天下午展开的临时PK赛中自己把握自己的命运。

  在国际乒联首次公布中国队初次递交的世乒赛参赛名单后,“马琳落选”的说法就漫天飞舞,尽管刘国梁一度强调名单在开赛前的最后一刻都仍可能更改,但舆论普遍认为此名单早已内定。直到国乒公布此次二王一马的临场PK赛,人们才在马琳身上重新看到入选的希望。

  本次世乒赛的名单确定对中国男乒来说是最难也是最谨慎的一次,对此刘国梁表示确实难以取舍,“他们都是奥运功臣、奥运冠军,我们不想放弃他们任何一人。”据介绍,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力王皓、马琳、王励勤将在今天下午2时举行第四次直通莫斯科的PK较量,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现场抽签决定对阵次序,三人中最后的胜者将直接获得第四张直通莫斯科的机票,与许昕、张继科、马龙携手晋级世乒赛大名单,而最后一张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则仍然由教练组商讨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