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大阪赛中国夺两金 史冬鹏获男子110米栏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9:0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2010年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大阪站比赛昨天举行,中国选手表现不俗,一共拿下2金1银1铜。其中苏雄峰获得男子跳远冠军,史冬鹏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

  苏雄峰昨天表现出色,6次试跳成绩都有效,而且都在8米左右。他在最后一跳中跳出了8.11米的夺冠成绩,这个成绩即使参加钻石联赛也颇有竞争力。

  男子110米栏比赛,史冬鹏的最强对手是美国选手波特。史冬鹏在冲刺中超过对手,以13秒42的成绩获得冠军。刘翔因为养伤没有参加这项赛事。

  中国选手张竣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以19.81米获得亚军,陈静文在女子400米比赛中以53秒69获得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