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被确诊甲型流感 李永波为预防禁止球员外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6:12  成都商报

  2010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世界团体锦标赛今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幕,中国羽毛球队的目标就是卫冕。赛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为了避免队员外出感染甲流病毒,还下令禁止任何队员擅自在汤尤杯比赛期间在吉隆坡观光旅游。

  5月1日,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一名单打教练被确诊为甲流,另一名教练也被怀疑患上甲流,处于隔离状态。这些情况让马来西亚全队很紧张,也让参加汤尤杯的各队提高了警惕。为了保障队员能够安全参加比赛,尤其是避免队员感染甲流病毒,中国队规定在汤尤杯赛期间尽量按规定待在房间,不出去参观旅游。李永波说:“中国男女队除了要外出参加训练或统一的安排外,最好都待在自己的房间里,我们带来了自己的医疗队伍,采取了各种预防措施,以确保我们没有感染甲流病毒。”他还介绍:“我们的队员目前健康状况良好,可以安全参赛。参加此次比赛我们就是为了再次卫冕,我对我们的团队有信心,相信到5月16号仍然是我们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本报记者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