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上海站薛晨/张希排名第五 获得9100美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0年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站在上海金山继续激战。女子方面,赛会9号种子、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薛晨/张希今天的第二轮排名赛中不敌赛会二号种子巴西搭档安东内利/塔里塔无缘四强。两人最终并列第五位,获得9100美元的赛事奖金和360分的赛事积分。

  今天,薛晨/张希在败组的排名赛中迎战赛会23号种子德国组合班克/甘瑟尔,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奥运季军组合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点和主场优势,扳平比分后又在决胜局锁定胜利。但是在下午举行的下一轮败组排名赛中,她们不敌赛会2号种子巴西搭档安东内利/塔里塔。首局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精彩,薛晨张希一度将比分战至27比27,但是对手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29比27拿下首局,接下来又以21比15再下一城。薛晨/张希最终列本次大赛的并列第五位,获得9100美元的赛事奖金和360分的赛事积分。对于这对上赛季拆档、本赛季重新组合参赛的奥运铜牌组合来说,两人的竞技水平和默契程度正在逐渐恢复、提升,本次上海站的成绩比首站巴西站的成绩又提升一步。

  安东内利/塔里塔通过败组排名赛的胜利获得了一席四强席位,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赛会头号种子拉里萨/朱莉安娜,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两队美国组合之间进行。

  男子方面,赛会头号种子罗格斯/菲利普-达豪瑟在半决赛中意外地被五号种子巴西搭档佩德罗/哈里淘汰,后者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发挥神勇,将半决赛中淘汰了同胞的德国组合布林克/勒克尔曼斩落马下,最终捧起冠军奖杯并获得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罗格斯/菲利普-达豪瑟在铜牌争夺战中不敌巴西搭档阿里森/埃曼努尔,最终仅名列第四位。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