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武汉小将双人10米台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4:58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记者从省游泳跳水中心获悉,武汉跳水选手朱佳名与搭档吴圣平代表中国队,勇夺 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中国组合朱佳名/吴圣平在本赛季首次搭档,但总体实力依然高于其他 7对选手。全部5轮比赛中,朱佳名/吴圣平的同步配合非常默契,个人动作的质量也极高,最终以总成绩346.20分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