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台联:禁止希金斯参加所有比赛 职业生涯恐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9:54  新浪体育
国际台联:禁止希金斯参加所有比赛职业生涯恐终结

希金斯很是得意洋洋

国际台联:禁止希金斯参加所有比赛职业生涯恐终结

国际台联主席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爆料,希金斯答应收取贿赂,以在“世界台球系列赛”中故意输掉某几局的比赛。这一段视频在世界台球界引起轩然大波,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宣布对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处以禁赛处罚。国际台联也发表声明将进行严肃调查,而任何错误的行为都将受到严厉处理。

  希金斯的经纪人帕特-穆尼是国际台联董事会的一员,而目前帕特-穆尼已经递交辞呈并被接受辞职。国际台联主席帕里-赫恩表示,他的辞呈已被接受,并立即生效。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则被禁赛,赫恩说:“希金斯将被暂停参加国际台联所有的比赛,国际台联将就"赌球"一事立即展开调查,在结果出来之前,希金斯都不得参赛。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让他继续参加比赛的理由。”

  赫恩接着表示:“国际台联的调查将由大卫-道格拉斯主持进行,这也是目前最为迫切的事情。该调查将严格遵守国际台联程序进行,而这个调查将会立即展开。这一事件让整个斯诺克运动遭到质疑,而我们需要告诉人们,有如此行为的人将不配参与我们的斯诺克运动。任何错误的行为都将会受到严肃的处理。”

  即使希金斯的如此行为,有可能毁掉公众对整个运动项目的信任,赫恩依旧这并不意味着希金斯“有罪”:“在有确切的证据之前,我们不能说任何人是有罪的。”赫恩说:“我想看到更多的细节性的东西,周三我会和球员们见面,并讨论希金斯的这一事件。”

  不过,赫恩承诺如果对希金斯的指控属实,希金斯将会面临严肃处罚,可能职业生涯将就此终结。赫恩说:“我不想看到斯诺克运动因为这样的事件而终结,如果指控被证实,希金斯将面临非常非常严重的处罚。他的行为让这项运动遭到如此质疑,必须严肃处理。”(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