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消息报》爆五大丑闻 希金斯前小贝菲鱼皆中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9:03  体坛周报

  记者吕云报道 创办于1843年的《世界消息报(News Of TheWorld)》,是全球范围内小报领域的集大成者,100多年来一直以曝光名人丑闻为己任,被其咬中的名人不计其数。2009年,该报在一项调查中以344万份的期发量居全球新闻报纸第6位。在体育圈,同样有不少名人被该报搞得身败名裂,希金斯不过是最新的受害者而已,以下为该报首先曝光的几宗主要体坛丑闻:

  贝克汉姆出轨

  2004年,该报曝出:由于妻子维多利亚一直呆在伦敦,在皇马踢球的贝克汉姆与自己的私人助理丽贝卡上了床。贝克汉姆的好男人形象一夜之间坍塌。为了得到两人偷情细节的详情,该报给丽贝卡支付了一大笔钱。随后,各报蜂拥而上,将贝克汉姆的双性恋、滥情等隐私挖得干干净净。一时间,贝克汉姆在英国声名狼藉。

  埃里克森酋长门

  2006年,该报不惜花费6个月时间,派一名记者冒充中东酋长联系时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声称自己将买下阿斯顿维拉,有意以800万英镑年薪聘其担任维拉主席。没想到瑞典人一听倒来劲,兜出了一大堆足以让报纸炒作半年的猛料:费迪南德是个懒鬼,欧文去纽卡是见钱眼开,鲁尼当个拳手会更有出息,瑞典人一声令下,贝克汉姆便会追随他至维拉……埃里克森就此名声扫地,不再得英足总和英格兰人的信任。

  莫斯利召妓

  2008年2月,《世界消息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段录像,主角为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录像显示,67岁的莫斯利在伦敦富人区切尔西与五名妓女大玩有纳粹意识的拷问性虐待游戏,莫斯利既扮士兵又扮监犯,一会说着德语拿着皮鞭抽妓女,一会又赤裸全身享受被妓女抽鞭子的快感。莫斯利最后将该报告上法庭,索得赔偿60万英镑。

  菲尔普斯大麻门

  2009年1月,该报官方网站独家曝光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菲尔普斯疑似吸食大麻的照片。事件发生在2008年11月6日,23岁的菲尔普斯在某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一位目睹菲尔普斯行为的派对嘉宾向该报爆料称,“他从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糜烂状态,我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菲尔普斯的完美形象就此不复存在,经济损失惨重,并被美国泳联禁赛3个月。

  特里盗嫂门

  2010年世界杯在望,英格兰队队长特里却被《世界消息报》拖入了深渊,身败名裂,队长袖标被剥夺。在2009年底派记者化妆成游客揭露特里私自兜售切尔西训练基地参观票后,该报还觉得不过瘾,2010年2月,该报再出猛料,曝光特里曾与昔日队友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有染——当时瓦内萨尚与布里奇在一起,并导致瓦内萨流产,史称“盗嫂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