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3比0横扫河南 主帅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9:27  北方网

  4月30日,全国女排大奖赛再战一轮,天津女排迎战第二个对手河南队,在昨晚艰难战胜八一队之后,天津女排的小将们并未对河南产生情敌情绪,以3比 0的局分兵不血刃地战胜对手,取得了两连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18,25:19和25:22。

  本场比赛和昨天一样,被安排在第二场也就是晚八点半进行。迎战河南,天津女排派出的是同上一场比赛一样的首发阵容,即主攻李莹、张晓宇,副攻张晓婷、王宁,二传米扬,接应殷娜以及自由人刘亚。与首场比赛不同的是,天津女排的小将们在一开始便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很好地抑制住了对手,很快便直落三局将比赛拿下。比赛的唯一插曲便是刚刚做完手术的霍晶在本场比赛复出了,她在第二局换下了发挥不佳的张晓婷。

  “结果满意,但是过程不好。”本场比赛的轻松取胜并没有换来主教练刘晓明像昨天一样的称赞,“本场比赛的失误太多,回去需要好好总结。”重过程而不重结果,主帅刘晓明仅仅用了两场比赛便给我们留下了这样的印象,而在第二局换上霍晶,主帅刘晓明也表示那只是考察队员之举。

  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天津女排将迎来另一场硬仗,那就是与劲敌浙江的对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