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芳霄不回应被处罚 现在新西兰体操俱乐部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8:0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据《新西兰先驱报》昨晨报道,董芳霄现在和丈夫特里居住在新西兰北岛的亨特利市。董芳霄最初是到新西兰学习,目前使用的是时效30个月的工作签证,她正申请长期居住权。

  在当地的亨特利体操俱乐部,董芳霄正执教三名有潜力的新西兰孩子。亨特利市体操局曾以体操俱乐部拥有一名奥运会奖牌得主体操教练为理由,申请增设当地的体操运动设备。

  得知董芳霄铜牌被取消,新西兰当地媒体致电董芳霄,但没有得到回应。 (阿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董芳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