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芳霄正申请新西兰居住权 尚未回应奖牌被剥夺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2:13  新京报

  本报讯 董芳霄曾有“体操灵鹿”之称,如今却面临世界大赛成绩都被取消。有消息称,董芳霄目前和丈夫在新西兰居住,她担任某俱乐部的体操教练一职。

  经过一番调查,国际体联认为董芳霄应是1986年出生,她在2001年九运会后因伤退役。这意味着她在15岁提前退役,按照国际体联的相关规定,董芳霄此前参加的全部国际大赛都属于年龄不达标。退役后,先后进行了大小8次手术的董芳霄有过读书和执教的经历,拥有国际级裁判证书的她,曾在200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上执法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担任技术官员。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董芳霄和丈夫居住在新西兰北岛的亨特利市。目前担任亨特利体操俱乐部教练的董芳霄,使用的是时效30个月的工作签证,而她本人也正在申请长期居住权。得知董芳霄铜牌被取消,新西兰当地媒体曾致电董芳霄,但未得到回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操陷入“年龄门”专题 

更多关于 董芳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