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主任:未定是否处理董芳霄 不知上交奖牌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6:01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家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他对记者表示,中国体操队现在接受国际奥委会没收铜牌的处罚决定,至于国家体操中心是否进一步处理董芳霄,罗超毅表示体操中心尚未决定,待商讨后会正式公布进一步的处理结果。

  罗超毅表示,今天上午他刚刚从网上得知国际奥委会的消息,且国际奥委会并未向体操中心下达正式文件,所以体操中心目前还正在等待正式文件下达中,有关上交铜牌的程序目前尚不清楚。

  至于是否进一步申诉,罗超毅认为现在需内部进一步调查取证,才能决定。此外,记者还拨打了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中国体操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和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的电话,三人均处于关机状态。 文/记者宫云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操陷入“年龄门”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年龄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