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明格外看好两新人 主攻张晓宇目标定为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4:55  天津网-每日新报

  磨合队伍,锻炼新人,这是天津女排此次大奖赛的目标。而对于天津球迷来说,真正意义上的新人其实只有两个:副攻王宁和主攻张晓宇。这两个16岁的姑娘虽然性格迥异,但积极要求向上的作风和良好的身体条件,都让主帅刘晓明对她俩格外看好。

  王宁的性格是典型的内向型,她甚至能整堂训练课一言不发。所以,技术训练中刘晓明总是提醒王宁喊起来,身体训练时他则安排其他教练“关照”一点儿她。而张晓宇则是标准的外向型,训练中有任何问题她都会主动跟队友和教练交流。最让刘晓明吃惊的是,张晓宇有一次居然愣头愣脑地跟他说:“刘指,我怎么才能打进国家队呢?我一定要进国家队。”

  “张晓宇就是这个脾气,训练时几个球打不好就会主动问我是什么原因,我跟她说完,打好一个球,她就显得特别高兴。”其实无论王宁还是张晓宇,刘晓明都特别喜欢:“王宁说得不多,但她也很有提高的愿望。前几天她的肩拉伤了,我让她休息,她就是不下场。我跟她们说了会给你们时间展示自己,陈丽怡就是你们的榜样。你们自己要抓住机会拼出来了,如果总是缩手缩脚,一辈子都没戏。”

  本版撰文 记者 孟凡强(新报温岭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