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我好像年轻了10岁 希望有更多的排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进入到第十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尽管史蒂夫-戴维斯连救三个赛点,但最后时刻罗伯逊下手果断,单杆破百后以总比分13-5胜出,连续两年跻身世锦赛四强。赛后,输球的戴维斯并没有表现的特别沮丧,因为他已经创造了克鲁斯堡的奇迹,并且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在中国和泰国比赛,我总是发挥不出来水平,就像今天一样,感觉天气很潮湿。我和罗伯逊比赛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开局还不错,但是比赛越来越难,我也一直期待着能够像与希金斯比赛时候那样的魔幻时刻出现,不管怎么说,与罗伯逊的比赛,让我感觉自己年轻了十岁。”戴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

  戴维斯战胜希金斯的壮举直到现在都被人津津乐道,丁妈妈在遇到戴维斯的时候也竖起大拇指表达了自己的崇敬之情。“当我赢得与希金斯的比赛,我终结了他的卫冕之路,从赛场回到BBC评论席的路上,我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有一个保安还对我说,我简直就像变魔术一样,同时,我还受到很多短信祝贺。我觉得这一切都太美好了。那一刻是我克鲁斯堡之旅感觉最特别的时刻。”

  “我非常享受今年的世锦赛,我想一直打下去。世锦赛是长局赛制,打了这么久到八强,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好比登山登到山顶一样。”戴维斯说,“我希望今后看到更多的邀请赛和排名赛,如果每周都能有斯诺克比赛的话,那很棒。如果比赛更多而不是一年只有六个排名赛的话,我当然希望能够做全职球手,因为这样才会有激情。“(小于号 发自克鲁斯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