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乒乓球迷义赛即将举行 报名费及善款捐献灾区

  本报讯  玉树受灾,银球传爱!郑州业余乒乓球迷为玉树献爱心义赛即将举行。据悉,此次义赛由中国最大的乒乓球网站博乒乓网、最具影响力的乒乓媒体《乒乓世界》杂志发起,全国各地都将陆续举行。由郑州灵动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郑州球迷义赛将于5月8日在华星球馆举行。球迷可以在5月7日16时前到华星球馆报名。报名费为30元,赛后这些钱,连同现场募捐到的善款,都将全部委托郑州市红十字会捐献给玉树灾区人民。此次比赛形式为单打,前八名将颁发由博乒乓网提供的奖品。(闫慧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坛情系玉树地震灾区专题 

更多关于 玉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