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绝妙斯诺克赢制胜局 英媒赞其打出最好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第五位八强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在第三节比赛中轰出三杆破百,经过一场激战以13-10淘汰了“金左手”威廉姆斯,即将同亨德利与塞尔比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

  奥沙利文因中国赛首轮爆冷出局而拱手将年终第一的位子让给了希金斯,今年世锦赛之前他也是异常低调的宣称,自己对冠军根本没有抱任何希望。正如英媒体所言,奥沙利文所在的死亡半区场场都是硬仗,稍一不留神就可能输掉比赛。面对TOP16外状态最好的梁文博,奥沙利文虽然在比赛最后感受到了压力,但是最终还是战胜对手顺利晋级,而在第二轮,他碰到了昔日“以准走江湖”的威廉姆斯。

  双方战罢22局,奥沙利文以12-10领先拿到两个赛点,关键的第23局比赛,奥沙利文在7-1领先的情况下做出一杆绝妙的斯诺克,由于奥沙利文只需再胜一局就能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因此威廉姆斯为了不给对手留下机会,需要三库解到最右边的红球,在尝试了6次之后,威廉姆斯终于在第七次解球成功,但无奈还是给奥沙利文留下了进攻的机会。

  奥沙利文就牢牢抓住了对手的这一杆失误,打出单杆113分,从而以三局的优势击败曾经的世界冠军晋级八强。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当奥沙利文开始收彩球的时候,威廉姆斯就已经拿好加长把准备离场了。在双方战成8-8进入第三阶段的比赛后,奥沙利文打出了5个50+一举13-10拿下比赛的胜利。赛后,英国媒体也感慨奥沙利文在第三阶段表现出来的出色状态:“奥沙利文向整个克鲁斯堡发出了警告,他打出了最佳的水平,最后一局他利用一个斯诺克拿下了比赛。”

  接下来一轮,奥沙利文将面对塞尔比与亨德利之间的胜者,这也将是他第12次出现在克鲁斯堡的1/4决赛中。(小于号 发自克鲁斯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