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女排停下训练工作 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举国哀悼的时刻,正在北京、福建等地封闭集训的中国男、女排全体成员4月21日上午停下了紧张的训练工作,在训练场上为玉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 

  4月21日上午10时整,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医生和正在基地的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一起为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以表达中国女排对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在这一天的训练中,女排教练员和运动员都选择了深蓝色的训练服,以寄哀思。

  同一时刻,中国男排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内也举行了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默哀仪式,穿着黑色训练服的教练组及全体队员在训练馆中静静站立,默哀三分钟。仪式前,男排教练组希望队员们把对灾区人民的爱,对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支持体现在训练场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训练热情来回报社会,感恩祖国。

  当天上午,排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也暂停工作,集合在中心办公楼大厅,在汽笛长鸣声中默哀三分钟,为在青海玉树地震中的遇难者寄托哀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坛情系玉树地震灾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