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仪涵领衔战汤尤杯 双打强档成淑/赵云蕾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将于5月9日在马来西亚打响,昨天中国队公布了参赛阵容,林丹、王仪涵领衔出战。全运会冠军王琳和世锦赛冠军卢兰双双落选,双打强档成淑/赵云蕾也意外未能入围。

  根据规则,汤尤杯每队可以上报4名单打和3对双打。女单方面,教练组最终确定由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蒋燕皎出战,王琳和卢兰落选。对此,教练组强调是出于排兵布阵的需要,“王适娴、蒋燕皎都属于多拍能力比较强的选手,打决胜场次会更稳妥”。

  相比之下,汤姆斯杯阵容没有太多悬念。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第二的林丹领衔男单,辅佐以陈金、鲍春来和谌龙。男双方面世界排名第五的郭振东/徐晨、世界第八的蔡赟/付海峰以及小将张楠/柴飚也在意料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