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卡特第二阶段连赢四局 10-6乔佩里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进入到第九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第二轮争夺中,08年世锦赛亚军卡特连赢四局,以总比分10-6领先结束第二阶段争夺。

  卡特10-6乔佩里

  本届世锦赛,08年世锦赛亚军卡特状态非常出色,首轮以总比分10-4横扫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柯普,而他在第二轮的对手乔佩里同样表现不俗,首轮以10-4完胜霍尔特晋级次轮。两人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临场发挥将决定谁将在比赛中占得主动。在两人第一阶段争夺中,各赢四局总比分战成4-4平。

  第二阶段开始后,卡特一上来便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进攻积极主动,在拿下单杆61分后以71-29先胜一盘。第十局比赛,总比分领先的卡特打得游刃有余,率先上手后连得46分,尽管局末阶段乔佩里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飞行员”把握住机会以71-28再下一城,总比分6-4领先。

  第十一局比赛,卡特势如破竹,几乎没有给乔佩里任何上手机会,单杆轰下100分以113-0破百胜出。随后的第十二局,两人在一番防守较量后卡特打破僵局,以66-45艰难拿下,从而连赢四局将总比分改写为8-4。短暂调整后,乔佩里的状态有所好转,在一杆收下36分后以70-0零封卡特扳回一城。

  第十四局比赛,卡特及时调整状态以69-42拿下这一局,不过随后乔佩里立即还以颜色,在接连砍下单杆37分和44分后,以85-10胜出。第二阶段最后一局,卡特牢牢占据主动,连得32分后以72-1取胜,从而以总比分10-6领先结束第二阶段争夺。两人第三阶段较量将于今天21:30准时打响,“飞行员”只要再赢三局即可挺进下一轮。(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