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菲3次精准进攻仍难求胜 丁俊晖单杆78分4-2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 今天晚上21点15分,2010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第二轮争夺,万众瞩 目的中国一哥丁俊晖与老冤家肖恩-墨菲的重磅较量如期上演。前六局过后,丁俊晖4比2领先墨菲。

  经过前四局失误大战和墨菲打成2比2平之后,丁俊晖让自己的手感在第五局率先苏醒。第五局他轰出了本场比赛首个破百单杆,总比分3比2再次领先了墨菲。

  第六局墨菲的进攻准度也在恢复,他的3次中远台进攻都非常精确,只是由于母球控制稍显欠缺,墨菲并没有形成致命的连续攻击。倒是41比0领先后的一杆斯诺克让人印象深刻,墨菲推开咖啡球之后将母球牢牢藏于绿球身后,由于下方红球堆形势较好,这给了丁俊晖极大的解球压力。

  丁俊晖解球时一直小心翼翼,因为稍有不慎他就有可能丢掉这一局,结果这也导致他被罚了5杆总共20分,一直解到第六杆才告得手。不过也正是这种谨慎的态度,让丁俊晖最终成功反败为胜。

  尽管丁俊晖0比61落后,不过他成功的解球没有墨菲留下机会,比赛重新进入相持之中。你来我往几番防守之后,墨菲留下了一个机会,结果直接被丁俊晖扫出单杆78分!丁俊晖后来居上赢下第六局,总比分4比2领先。

  (一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