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红球致命失误酿大祸 墨菲两杆定胜局扳成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 今天晚上21点15分,2010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第二轮争夺,万众瞩 目的中国一哥丁俊晖与老冤家肖恩-墨菲的重磅较量如期上演。第一阶段前四局比赛过后,丁俊晖和墨菲战成了2比2平。

  前三局比赛丁俊晖和墨菲迟迟难以找到上佳状态,相反他们却互相用失误传染着对方。第一局,墨菲在中后程阶段抓住丁俊晖击打粉球时母球摔袋失误,单杆打出53分后以65比32艰难胜局。第二局和第三局,丁俊晖则是在收官阶段利用墨菲的失误笑到了最后,连续赢下两局之后以2比1反超了总比分。

  第四局比赛双方还是没有完全摆脱失误的阴影,墨菲开局之后抓住机会上手,他原本有机会一杆致胜。然而面对大好局面,稳定先生得到47时架杆击打红球出现闪失,红球停在顶袋袋口。丁俊晖上手后同样有机会清台,遗憾的是得到44后再处理倒数第二颗红球时失误了。最终,墨菲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他一直清到台球只剩下最后的黑球。拿下第四局之后,墨菲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

  纵观前四局比赛,可以说丁俊晖和墨菲的表现远远低于他们正常的水平,面对多次可以打出高分单杆的机会,两个人却屡屡因为低级失误被迫让比赛进入艰苦的拉锯战。第二局,墨菲一杆得到46分后以50比17领先丁俊晖,眼看局势一片大好,昔日的“稳定先生”再击打难度并不大的红球时失手了.。.第三局,丁俊晖抓住机会一杆轰到了68分,可惜眼看再打进一颗红球就将超分了,丁俊晖却也出现了一杆比较严重的失误.。.

  经过中场20分钟休息,希望丁俊晖和墨菲能够尽快找到手感,毕竟球迷们希望能够看到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

  (一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