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误大战丁俊晖最后时刻发力 清到黑球1-1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 今天晚上21点15分,2010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第二轮争夺,万众瞩 目的中国一哥丁俊晖与老冤家肖恩-墨菲的重磅较量如期上演。在满是失误的前两局过后,丁俊晖和墨菲战成1比1平。

  第一局球双方手都非常紧,先后多次出现进攻失误,最后关头墨菲抓住了丁俊晖母球摔袋的时机占据了主动,凭借一杆53分的表现,后来居上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由墨菲开球,丁俊晖上来就拼进远台红球,但他只得到17分就出现了失误。此后墨菲做了一杆不错的防守,丁俊晖被罚了4分。接下来多次防守博弈之后丁俊晖把母球藏刀了贴进顶库的黄球身后,应该说先手占据了优势。墨菲果然露出了一丝破绽,不过小丁中远台击打红球差得很远,母球跑回过程中又与红球发生了碰撞,给墨菲留下了中袋机会。

  墨菲一杆得到46分后以50比17领先丁俊晖,眼看局势一片大好,昔日的“稳定先生”再击打难度并不大的红球时失手了。看起来,两位老冤家前两局比赛都有点慢热,失误之多甚至让人有点不敢相信。60比25领先之后,胜利在即的墨菲却再次失误。

  丁俊晖终于有机会打出一次像样的进攻了,一杆32分之后他将比分追成了57比60,此时台面只剩下最后的粉球和黑球。丁俊晖做了一杆防守将粉球停在球台中央,母球放到了球台的下方靠近底岸的地方。墨菲拼远台不中,丁俊晖打进粉球中袋顺势叫到黑球,稳稳收掉最后的两颗彩球之后,小丁70比60扳回一局。

  (一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