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母球摔袋错失良机 墨菲后来居上以1-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 今天晚上21点15分,2010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第二轮争夺,万众瞩 目的中国一哥丁俊晖与老冤家肖恩-墨菲的重磅较量如期上演。第一局比赛双方状态都比较一般,墨菲在中间阶段抓住丁俊晖母球摔袋失误占得先机,凭借一个单杆53分,他以65比32先下一城后1比0领先丁俊晖。

  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开球,后手的墨菲一上来就连攻带防打进一颗红球,不过紧接着他在击打绿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可是由于黑球点位被红球占领,丁俊晖打进一杆7分之后黑球便被放到了低分值彩球区,这个变化也为这局比赛后来双方错进错出的走势埋下了伏笔。

  由于黑球在低分区,母球叫位比较的不够自然,丁俊晖一杆得到23分之后没有叫到舒服的红球位置,因此只能终止进攻选择了防守。随后墨菲很精准的轻推红球进入顶袋,但是因为母球过于贴近底岸,反薄粉球失误了。丁俊晖高难度远台薄红球进右侧底袋,但是只得到8分进在击打粉球时出现失误。

  墨菲的状态显然也不是太好,此后的一杆仅仅得到4分,就在中远台进攻红球时再次偏出。相对来说丁俊晖则属于关键时刻运气欠佳,打进一红球之后本来有机会连续得分,不料第二杆打进粉球之后母球却摔进了中袋。丁俊晖被罚6分,墨菲12比32落后。

  墨菲自由球防守成为制胜关键,丁俊晖拼一杆远台效果不好,墨菲最终打出一杆53分先下一城。

  (一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