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形象大使杨景辉来汉宣传快乐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3:0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武汉站的活动,于昨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奥运冠军、广州亚运会形象大使杨景辉到场与江城群众玩互动游戏,宣传和推介快乐亚运。

  2004年雅典奥运会,杨景辉与田亮搭档获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目前,杨景辉是中山大学在读研究生,同时担任广州亚运会形象大使。“我最遗憾的是没有参加过亚运会比赛,不过,目前我正在争取以跳水裁判和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广州亚运会。我也期待着广州亚运能够让更多普通人分享到体育运动的激情和快乐。”杨景辉在玩互动游戏时说。

  武汉是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及亚运志愿者招募活动的第二站,武汉大学数百名学生来到巡演现场,递交志愿者申请表格,希望能够为中国第二次承办亚运会贡献一份力量。武汉学子们的热情让杨景辉很有些感动,他在与学生们交流时说:“广州亚运会志愿服务的口号是‘一起来,更精彩’,希望今年11月广州亚运会举办期间,我们能在一起努力和奉献,共享亚运盛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