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落幕 中国队6金5银3铜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24日结束了最后一项比赛——男子飞碟多向的争夺,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澳大利亚选手韦拉凭借在决赛中的良好发挥以143中的成绩夺冠,俄罗斯选手阿利波夫和美国选手哈登分获二、三名。

  进入决赛的六名选手的资格赛成绩相差并不大,第一名与第六名的差距也仅有三中,因此决赛的发挥决定了最终的结果。资格赛以121中排名第一的韦拉在对手纷纷出现脱靶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前17枪全部命中,早早奠定了胜局,而资格赛成绩与韦拉相同的科威特选手迈克拉德则在决赛25枪中出现12次脱靶,排名第六。

  最终,韦拉以143中的总成绩夺得金牌。阿利波夫与哈登分别打出139中和138中,分获银、铜牌。

  中国队没有运动员进入此项决赛。

  至此,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所有15项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6金5银3铜的成绩高居奖牌榜首位。下一站世界杯将于5月11日在英国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