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大奖赛舟山赛区第二轮 八一3比1四川赢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3:43  中国排协
男排大奖赛舟山赛区第二轮八一3比1四川赢两连胜



男排大奖赛舟山赛区第二轮八一3比1四川赢两连胜



  2010年4月23日晚7点,2010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第二站舟山恒威君园赛区的第二轮比赛在舟山体育馆举行,前一天晚上的两支胜利球队八一株洲男排和四川男排首先开始了第一场比赛。

  因为是周末,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数量较前一天增加了很多,加上天气回暖,这让在球场上的队员兴奋了很多,刚一上场,每次得分都能听到队员们不停的欢呼声。

  比赛以八一株洲男排的率先得分开始,主攻手刘庭蔚的后排进攻和郭鹏的快球,让八一株洲男排取得领先,可自己多次失误,让比分并没有拉开。8:5,八一株洲男排仅仅以3分的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技术暂停后,轮到了四川男排失误,他们甚至发生了接二传相互让的情况,这让在场的球迷对他们的表现也比较失望。这让四川男排紧了一下,连续的进攻得分和拦网成功,让比分迫近。八一株洲男排一看不妙,在12:10时请求暂停。暂停后的八一株洲男排有所起色,连得2分后,再次把比分拉开。

  虽然八一株洲男排一直在涨分,但对方追分的脚步很快,一下子把比分打到了18平,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开始了拉锯战,你得一分我追一分,就算是四川男排一度反超2分,八一株洲男排还是努力扳平,丝毫不肯松口。最后,韧性十足的四川男排以26:2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八一株洲男排的进攻和防守判若两队,每次进攻都能得手,而防守的效率则很差,但趁着对方失误,八一株洲男排获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并以8:7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技术暂停后,四川男排一下子就把比分扳成了9平。比分就此进入了僵持,双方分差也就是在1、2分之间。八一株洲男排并不愿就此胶着,连续得分之后,把比分打成了19:14,这逼得四川男排请求了暂停。

  暂停后的八一株洲男排依然保持着领先的优势,最大的时候,分差甚至达到了7分。最后,八一株洲男排以25:19拿下第二局,也把局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四川男排从一开始就开始领先,并一直压制着八一株洲男排,并以8:6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的四川男排被八一株洲男排紧紧咬住,并没能拉开比分,反而被八一株洲男排扳成了12平。此后比分打成了13平、14平,八一株洲男排一次发力,以16:14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

  技术暂停后,八一株洲男排像换了一支球队,一直保持了3分左右的优势,并最后以25:21赢下了第三局,局分也反超为2:1。

  连赢两局的八一株洲男排似乎并没有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第四局一开始,他们就连着丢球,分差也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四川男排以8:6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技术暂停后,八一株洲男排虽然一度追平了比分,但四川男排还是硬把比分拉开,双方的分差一直在1、2分之间。可八一株洲男排不放弃,以13:12反超了比分。打出了士气的八一株洲男排拉开了比分,最大分差的时候,达到了3分。可打到23:17时,四川男排突然爆发,一路追成了25:24,反超了1分。最后,八一株洲男排以27:25拿下第四局,也以3:1的大比分逆转对手。

  (舟山赛区供稿 胡昊/文 陈炳群/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