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堪称斯诺克史上最强姓氏 史蒂夫只是其中小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0:43  我的台球网

  从1977年开始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便作为斯诺克世锦赛的唯一举办地,已经连续承办了33年。如今斯诺克的痕迹已经象年轮一样围绕着克鲁斯堡,遍布在谢菲尔德。

  在克鲁斯堡剧院的门口,按照我们中国传统应该摆放石狮子的地方同样也站着一对敬业的斯诺克球手。

  在世锦赛期间,围绕着剧院临时搭起了一圈护栏。护栏上张贴着从1927年至今,历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肖像。他们注视着每一位经过这里的路人。

  在众多精英当中,乔-戴维斯蝉联了1927年到1940年间的所有世界赛冠军,竟有15次之多。

  几年之后,另一位叫弗雷德-戴维斯的前辈又包揽了1948到1956年中的8届世锦赛冠军。

  而这位史蒂夫-戴维斯先生算是中国观众最早认识的斯诺克选手了,他在80年代夺得了6次世锦赛冠军。

  看来在世界斯诺克的名人堂中,凡是名叫戴维斯的人肯定不是等闲之辈。

  谢菲尔德曾经是一座以生产钢铁为主的重工业城市。自从30几年前,这座城市把斯诺克这项绅士的运动迎娶到家后,谢菲尔德也变得越来越细致了。现在钢铁之城已经演变为斯诺克之城。在谢菲尔德的主要街道上,随处可见这样的宣传语,谢菲尔德-斯诺克之城。而路过的行人也会特别自然的拎着球杆证明着这座城市的主题。

  伦敦眼已经成为伦敦的标志之一,今年谢菲尔德也在克鲁斯堡的附近树起了一座摩天轮。最贵的vip包厢票高达70英镑,相当人民币700块钱。不过,vip包厢可以享受在空中停留少许时间,俯瞰斯诺克之城全貌的优厚待遇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英格兰的经典绝不止是摩天轮,还有外形一成不变的出租车和老式的电话亭。但如今,斯诺克运动却是谢菲尔德的独有经典。在谢菲尔德市政厅大门的醒目位置上,城市的主人仍然在强调着这一点。

  这几天,谢菲尔德阳光明媚。这在潮湿多雨的英伦半岛属于难得的好天气。在市政厅大楼前的花园里,人们在尽情的享受者着阳光带来的温暖。也许只有在斯诺克世锦赛的季节里才能赶上这样的好天气,那就好好享受吧!(MY147 山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