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巴西站薛晨/张希并列第七 巴西德国组合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4月23日,2010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巴西利亚站结束了正赛第三日的激烈角逐,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在第四轮附加赛中不敌芬兰组合耐斯特隆姐妹无缘晋级下一轮,最终排名并列第七结束巴西站的比赛征程。

  在当地时间8点30分举行的第四轮附加赛中,薛晨/张希与芬兰组合耐斯特隆姐妹狭路相逢,后者是在第九名排位赛中以2-1险胜另外一对中国组合黄影/岳园斩获晋级资格的。这对耐斯特隆姐妹的积分排名位居本站巡回赛中的第26位,低于薛晨/张希组合九位。

  不过,积分排名和比赛经验方面的优势并没有帮助薛晨和张希在此役争夺中占据主动,在以19-21遗憾地丢掉首局后,第二局再度以16-21败下阵来,以局分0-2被芬兰组合耐斯特隆姐妹所力擒,最终获取300个积分和7600美元的奖金收官。

  此后,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直落两局以2-0(21-14和23-21)力克美国组合凯西/罗斯率先晋级决赛,而德国组合戈勒/路德维希在半决赛中苦战51分钟以2-0(22-20和28-26)险胜巴西组合玛利亚/卡罗尔斩获决赛资格,决赛争夺将于当地时间4月24日举行。

  北京时间5月3日,2010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将移师上海举行,届时中国女子组合薛晨/张希、黄影/岳园、金洁琼/季琳君和张常宁/胡安娜,以及男子组合吴鹏根/徐林胤、高鹏/李健、陈诚/刘勇将全力出击,随着技术磨合和比赛经验的提升,中国组合有望在上海创造佳绩。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