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金山公开赛将举行 薛晨/张希代表中国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9:2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5月3日至9日,2010年SWATCH 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城市沙滩杯”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将在金山城市沙滩举行,观众可以前往免费观赛。

  今年金山公开赛的总奖金达到22万美元,而北京奥运会上包揽两枚金牌的美国队,也将首次出现在金山的赛场上。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每年将进行男子15站、女子14站的比赛,上海金山公开赛是其中重要的一站,今年将是连续第七年在这里举行。中国队此次有3支男队和4支女队参加比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沙滩排球铜牌的组合薛晨/张希也将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薛晨/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