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联世界杯北京站女子多向飞碟 刘英姿一路领先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英姿夺得冠军。日本选手铃庆子和斯洛伐克名将斯特菲切科娃分获第二三名。

  老将刘英姿在女子多项飞碟资格赛中便以73中高居榜首,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武翠翠打出了69中也顺利跻身决赛。

  决赛中,刘英姿前两枪全部命中,随后的两枪却全部脱靶,不过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马上进行了调整,随后的九枪她都弹无虚发,最后刘英姿以决赛18中总成绩91中夺得了冠军。

  日本选手铃庆子也发挥不俗,她决赛打出了19中,落后刘英姿1中名列第二,斯洛伐克名将斯特菲切科娃后程发挥不佳,打出了18中以89中的成绩排在第三。武翠翠决赛同样发挥不俗打出了19中,最后获得了第四名。

  明天将进行男子多项飞碟的决赛。(EF)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英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