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冬奥会首度回家乡 直言回家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6:20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 李溪)昨日21时,哈尔滨首枚冬奥会金牌得主、冰上夫妻档申雪/赵宏博乘坐的3U8943次航班缓缓降落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这也是申雪/赵宏博温哥华冬奥会夺得双人滑金牌后首次返回家乡哈尔滨,他们此次回哈主要是参加将于今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举行的黑龙江省冬奥会表彰奖励大会及冬奥健儿事迹报告会。昨日先期返哈的还有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银牌得主庞清/佟健。

  北京时间2月16日,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见证了花滑赛场的“中国日”,夫妻档申雪/赵宏博以创纪录的216.57分夺得双人滑奥运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30年冬奥征程里的第一枚花样滑冰金牌,也是21届冬奥会中第一枚被非欧洲选手摘得的双人滑金牌,这个项目的最高领奖台上46年来第一次没了俄罗斯选手的身影。同时,这枚金牌也是哈尔滨市运动员获得的首枚冬奥会金牌,庞清/佟健获得银牌。

  在冬奥会结束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申雪/赵宏博一直忙于出席各种活动,走出机场,二人直言:“回家的感觉真好。”

  本报记者 韩伟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