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菲展望与丁俊晖对决:他状态最好 热门不一定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2:20  新浪体育
墨菲展望与丁俊晖对决:他状态最好热门不一定能赢

墨菲赢球后松了一口气

  新浪体育讯 2010年4月22日,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继首轮丁俊晖10-1强势战胜佩特曼晋级后,他在第二轮将面临的对手墨菲以10-7将格林拉下马。两名80后佼佼者在第二轮狭路相逢,墨菲在获胜后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他与丁俊晖的比赛一定是精彩纷呈。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墨菲和丁俊晖一样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以8-1的巨大优势领先格林。比赛进入到下半场,格林打出单杆65分、67分以及92分绝地反击一路将比分追至7-9。在这样的情况下,墨菲并没有慌乱,他沉着的赢得关键的第17局比赛,锁定一张16强的入场券。

  尽管被对手连续救了5个赛点险些被逆转输掉比赛,但是墨菲始终都相信自己会拿下比赛的胜利,“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输掉这场比赛。当然能够以10-1的比分取胜更好,但是下半场除了最后我赢下的那一局之外,格林并没有给我太多的机会。”

  在谈到与丁俊晖的这场强强对话的时候墨菲表示:“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丁俊晖是现在状态最好的球手,这个赛季他的成绩就足以说明一切。虽然他是夺冠的热门,但是我之前也战胜过夺冠的热门选手,并不是谁热门就一定能赢得比赛。我不知道别人的签表如何,我想我们俩的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也非常艰苦。在中国,有亿万的球迷在关注他的比赛,希望他获胜,而他也在谢菲尔德生活,我想这里的球迷也会为他加油。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都一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小于号 发自克鲁斯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